九条是我老婆你别想了

九条裟罗激推,但不影响我磕荒九
最近迷上了美漫

“我想我错了”

·注意避雷

·道雄和蓑蒲cp向

·绿和蓑蒲无爱情,是那种对恩人的向往

·很久之前看完的,最近翻到了这本书,感觉道雄很遗憾补的,可能会有点和书里面有些偏差,当私设来看吧

·蓑蒲第一人称

·有婚礼

·最后一段歌词原版是名柯里《恋人以上无法触及的梦》的二编,我根据我写的剧情改了一下,只是觉得这个歌词和我写的剧情很匹配没有其他想法




看着婚礼现场一步步的完成,我心中不紧有一种莫名的空虚感

“你还有要邀请的人吗?”绿的声音从旁边传来

我脑子中立马就想到了道雄

“有”我想要说出道雄的名字,可想起曾经他对我的感情,我犹豫了

“叫什么?我帮你写”绿已经拿起手机准备起草稿

“不……我自己写吧”我拒绝了她的好意,想离开起身这里“他是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我亲自去邀请比较好”

绿没有怀疑我的这个说辞,只是多说了一句“记得看最后婚礼现场还需不需要改进”就让我离开了

我拿着手机,看着屏幕上已经打出的道雄的电话号码依旧在犹豫着

(我为什么要犹豫呢?)

我开始疑问

(是因为道雄对我的感情吗?)

我看向刚刚出来时走过的大门——里面站着的就是绿

(是因为绿吗?)

我摸着曾经被道雄舔舐过的脸

(是因为我和道雄曾经的那段经历吗?)

我想起了道雄当初对我的告白

(是因为我无法接受他的感情吗?)

我想起了被告白后和他的过往

(是因为我无法接受他对我的爱意吗?)

我想到了自己的相貌、性格、才能、年龄

(是因为相貌他比我出众吗?)

(是因为性格不符合吗?)

(是因为他比我更有才华吗?)

(是因为他比我大六岁吗?)

都不是

手机屏幕因太久没有动而自动黑屏

我看向屏幕想按开机键打开它

从漆黑的屏幕中我看到了我自己

这时,我知道了

因为我接受不了一个男性喜欢我的事实

最后,我按下了拨打键

“蓑蒲君?”道雄的语气有些惊讶

“道雄,你先回答我”

“嗯”

“你现在在哪呢”

“东京的公寓,我正收拾东西准备回父母那里”

“可以先晚一点再回去吗”

“我…想当面和你说一件事情”

“好,地址发给我”道雄没有犹豫,我说我就接了上来

—二十分钟后—

我和道雄在一个咖啡厅附近会面,我们边走边向咖啡厅走去。原本想在咖啡厅里坐下好好说的,但是走到半路就碰上了顺路的道雄,于是就一起走了

“那个…蓑蒲君,你有什么想说的现在说也可以”他的头微偏向我“我会认真听的”

啊,多么温柔的一个人啊

即便我对他做出那种事但是却没有犹豫的答应了我有点任性的请求

“我在想…我和绿的婚礼邀请你,需要吗”

【需要啊,我恨不得成为那个和你进行婚礼的人】

“或者说你需要来我的婚礼吗”

【我需要需要需要需要需要需要需要需要需要需要需要需要需要需要需要需要需要需要】

“我思考这个事情不算久但是它困扰了我很久”

【什么,是我使蓑蒲君感到困扰了吗?!】

“对我来说,你是要好的朋友、值得信赖的人、关心我的学长、为我付出很多的人”

【仅此而已吗,也是啊,对我来说能陪伴就很好了】

“那我对你来说是什么呢”

【我爱你,但你不会接受我,所以也可以是说你是我最想要陪伴的人吧】

“我…对绿的感情是什么呢”

【我不知道】

“我…当初对千代的感情也是真实热烈的”

【可惜千代小姐因为一个恶魔的自私而死去】

“那绿对我呢”

【不知道,我知道她夺走了我在你身边唯一位置的位置】

“一见钟情?或者是那种对拯救于自己水火之中的人的敬仰与欣赏”

【我只知道她现在可以在你身边度过很久】

“其实我想通后更倾向后一个”

【什…么?】

“绿和千代太像了,使我产生了那种我曾经爱的人还活着以及又以另一种方式回到我身边的错觉”

“可这是不对的,千代就是千代,绿就是绿,她们只是长像相似而已”

“我不能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和糊涂而耽误了一个女孩的一生”

“所以我想我错了”

“我并不像我想象中那么喜欢绿”

【所以】

我扭头看向道雄

【现在】

“我不应该逃避,我应该正式我们之间的感情”

【我有机会了】

“道雄,从前否认甚至可能无视你对我的爱意,我以为两个男人之间不可能会有那种关系,我对你对我的感情感到害怕”

【你害怕什么呢?】

“可是我害怕什么呢?道雄你不会在正常情况下对我做出格的事、总是温柔的对待我、接纳这个不完美甚至平庸的我、在被我拒绝后依旧待我如初……这么完美且爱我的你,我到底在害怕什么呢”

【我原来在蓑蒲君心中是这么完美的人吗】

我看向道路对面的咖啡厅

“我在害怕舆论啊”

【我…以为你是接受不了我是一个男人】

“可也仅仅只有这个了”

“从前我对两个男人之间产生这种关系感到不可能、抗拒,因此我对道雄你的爱意做不出很好的回应”

【你同意我一直陪在你身边就已经很好了】

“可是我想了,如果说现在的话有另一个男人说喜欢我、爱我的话,我依旧会拒绝并离开”

【我会先和那个男人打一架】

“可如果那个人是道雄的话”

【啊】

我扭头看向他,他刚好也在扭头看着我,我看着他的眼睛,略有严肃的说

“我不会感到厌烦、害怕和恶心;也不会想要逃避和离开(最起码是在现在)”

“道雄,我想我之前的想法都错了;我想我错了;我想我后悔了;我想你的梦可以实现了”

【什么梦,哪个梦?恋人以上无法触及的梦吗】

我拉着道雄的手扯着他,让他转过身来

我双手拉着他的手,板直身腰抬这头对他喊

“私はあなたのことが好きになったと思います”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

【啊】

我看着道雄渐渐无法控制的大笑又想哭

【蓑蒲君喜欢我啊】

我也笑了

我主动的上前从牵住他的手变为抱住他

【蓑蒲君的怀抱很暖和啊】

咖啡厅前来来往往的人因为我们这个举动而停下,有的驻足、有的看几眼就离开,我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我只知道此时,我的心情和道雄一样激动

随后道雄突然松开了抱着我的手,抓住我的肩膀,俯下身子,用他的嘴轻轻碰我的嘴唇

【好开心,心脏好像快炸掉一样】

只是蜻蜓点水似的一下,他又松开了他的手,牵住了我的手,拉我向咖啡厅走去

“虽然说事情在路上聊完了,但是怎么说也先进去和一杯吧!”

【好开心,以后不需要找什么理由才能陪在蓑蒲君身边了】

在咖啡厅中我和绿通过电话说明了原因,我对她表示了无尽的歉意,毕竟结婚这么重要的事却这样说结束就结束,我很愧疚,可她竟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生气或愤怒,甚至为了表达她自己支持我和道雄的感情直接来到咖啡厅把我和道雄的手叠到一起,很大声的说

“既然相恋了就不要再因为什么奇奇怪怪的事而结束这段感情了啊!”

“我可是,很看好你们哦”

“蓑蒲,从开始置办婚礼我就感觉你总在想着什么,没想到是这个啊,不过没关系的,我理解你所说的什么仰慕憧憬敬畏,你是我的大恩人,我不会忘记的,所以我怎么可能阻挠大恩人去找他自己的爱呢”她笑着说

【大好人】

(大好人)

后来她主动的把置办的婚礼让给我和道雄,说“就当这个是份子钱吧,到时候再参加我可就不交钱了哦”

我把婚礼的一些做了一些改动使它更适合我们(我和道雄)

原本的日式婚礼太过反锁而且不适合我们,所以我改成了西式婚礼

婚礼如期进行,不过没有了新娘

参加婚礼的人没有像我想象中的人很少

有很多人,在此见证的我和道雄的婚礼

我会接受所有人的祝福

“你愿意和他结为夫夫吗”

“我愿意”

“那另一个新郎呢”

“我愿意”

“请新郎亲吻新郎”

我看着道雄,想到了从相识到现在的种种经历

『きみと恋のままで終われない,』

不愿与你止于相恋,

『いつも夢のままじゃいられない』

不愿一切终于梦境,

『見つめあって 触れた 今きみにキス,』

此刻 抚摸你的脸颊 四目相合 与你亲吻,

『思いきり 溢れ出す真実に,』

面对不断涌现的真相,

『涙がさめざめと落ちる,』

泪水,潸然而下,

『あなたの鼓動はこんなに激しくて、私はすべて聞くことができます,』

你的心跳是如此剧烈,我竟都能听到啊

『どんなときにも 同じ空を,』

无论何时 都与你相处在同一片天空下,

『きみも見てると信じていた,』

相信你也会看到,

『私たちの未来は繋がっている』

我们的未来紧紧相连,

『隠せない想いを,』

这份思念 无法掩盖,

『出した答えはそう 愛に変わっていく,』

千言万语 汇总成了我对你的爱恋,

『この異なる結婚式は二人の未来を告げた』

这场不同的婚礼宣告了二人的未来

『出した答えはそう 愛に変わっていく,』

心中浮现的答案 逐渐变成爱意,

きみと恋のままで終われない

不愿与你止于相恋

いつも夢のままじゃいられない

不愿一切终于梦境

『恋した人が恋人になった』

相恋的人成为了恋人,

『夢もついに現実に.』

梦境也终于成真。


“道雄,愛してる”

“蓑の蒲,愛してる”

评论(7)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