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条是我老婆你别想了

九条裟罗激推,但不影响我磕荒九
最近迷上了美漫

关于我推的孩子我的一些疑问

通宵看完漫画到117话,我还是有一些疑问,如果有人能翻到的话,我挺希望能和我讨论或交流一下的。ps:以下我对角色之间的关系和感情线什么的想法和猜测仅供交流,我并不希望因为对角色之间理解的不同而吵起来,我只是希望能和我讨论或交流的。

1.神木为什么会和爱发生关系?

我真的特别疑问,尤其是看到推断爱怀孕神木的年龄那里,那么小的吗???

2.神木是如何知道爱的墓地的?

当时爱被爆出杀害的时候也是没有爆出两个孩子的啊,那她的墓地是如何被神木找到的啊?

还是说神木的小道消息足够多到他找到爱的墓地

3.提前死去的女孩患者和后被敲死的医生是如何克服中间那么大的时间差都转生到双胞胎中?

当时作为患者的那个女孩儿死的时候是比较靠前的吧?我记得医生就是因为女孩的死去(大概差不多)才去了解爱推爱的。让后在成为狂热粉丝后才遇到怀孕的爱,爱怀孕最起码8—10个月吧而且生下来还是健康的双胞胎,早产也不可能,生下来的时候医生才被敲死。这中间差的这么多时间要如何补呢?还是说那个点名妹妹,母亲和医生是被杀死的那个类似于“神明”一样的东西因为什么奇葩的恶趣味想要这样子。斯,不敢细想了

4.神木具体的身份是什么?

我真的挺震惊的,随随便便就能杀死一个女演员(还是艺人偶像我记不清了),一起去约登山让后把她推死,都不做一点后事处理或准备的吗?不怕其他人发现女演员死掉的尸体后因为女演员死前和他有来往而被怀疑吗?

5.神木有什么特殊的癖好/经历?

把女演员推的半死不活还说因为杀掉了有价值的人所以才感觉自己怎么怎么样(好像是自己存活在世界上真正的感觉或者自己的价值什么之类的,我记不太清了)

6.哥哥真切的用全身心去爱去肆无忌惮喜欢的人,除了爱还有谁?

其实这个问题在我打出来时间已经想到答案了——没有,我认为只有星野爱是他全身心投入肆无忌惮喜欢的人。那个自称有青梅竹马之交的女孩和那个一起拍了现恋甚至是他妹妹,不管是爱情还是亲情还是利用还是羁绊这种解释不清的东西,他都没有再像前世爱星野爱那样肆无忌惮了啊。当然也只是我自己的想法,我认为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才再我自己想出来答案后继续提出问题的

7.神木对双胞胎到底抱有何种情绪?

我不敢用情感来表达,首先我觉得神木对一个能把爱杀死的人不断提供爱的信息就已经够冷血或无情或我无法理解或病态的了,而且如果当时爱没有那样子对那个男大学生进行“告白”的话,那个男大学生甚至可能会杀死当时爱身后的哥哥和屋内的妹妹。我觉得情感是用来形容长时间的情感的,情感是一种会存在很长时间不像心情会随时改变的东西,而那些刻苦铭心的情感可以被称为感情,感情一般是形容对某件陪伴很久实物的词语吧,但是神木让我有一种“根据不同情况、时间、局面、需要,选择对双胞胎的情感”这种感觉(当然也可能是我想错了)所以我使用“情绪”这个词,而不是“情感“或“感情”。当然也只是我自己这样想的,具体神木对双胞胎的那种情绪我还是不能理解或见到


就先这么多吧,我得先把作业写完,对了,我这个人因为记不住名字所以用的都是那种形容词来表达,可能看的有一些迷糊,抱歉抱歉啊


最后发几张我看漫画时截的图吧

祈求下一次,不要再当偶像和粉丝,母亲和转生的孩子,被杀者和复仇者,而是组成一个平静且和谐的家庭吧(当然这里不是和爱结婚什么之类的奇葩想法)

其实我没意料到她是绿瞳的


二编加:

翻tag看到了,立马想到了

“白花染红之后就是表达爱意的红玫瑰了啊”

话说这白花叫啥啊,我想半天也没想到一个匹配的


评论(2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